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从辉‘湟’走向辉煌” 湟里镇教育发展大会暨常州东方润安教育基金会成立仪式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红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李旌巍;武进区副区长张小虎;武进区教育局局长曹雄伟;东方润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中敏;湟里镇党委书记朱军华;湟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涛;武进区教育局相关人员;湟里镇党政班子成员;湟里镇历任党委书记、历任分管教育领导;湟里镇各岗位主管;湟里镇村(社区)书记;湟里镇商会、青商会企业家代表;湟里镇各校校级领导、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家长代表、退教协会会长、退教支部书记;老干部支部书记。
  • 主 持 人 :常州庚子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赵树建
  • 直播时间:2022年09月06日
  • 会议主题:“从辉‘湟’走向辉煌” 湟里镇教育发展大会暨常州东方润安教育基金会成立仪式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9月6日上午,“从辉‘湟’走向辉煌”湟里镇教育发展大会暨常州东方润安教育基金会成立仪式在常州金鼎明都国际大酒店举行。区领导乔俊杰、薛红霞、李旌巍、张小虎出席活动。

现场,湟里镇党委书记朱军华作湟里镇深化教育名镇建设方案解读,详细阐述了深化教育名镇建设的主要目标、具体目标以及“辉湟优学”的“五大工程”,充分彰显了湟里镇深化教育名镇建设的底气、回应民生期盼的勇气和开创教育新局的豪气。

活动现场表彰了湟里镇“十佳教师”,并为湟里教育名镇建设专家团举行了聘任仪式,为湟里教育把脉会诊、指引方向。

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与东方润安集团蒋中敏董事长一起上台为常州东方润安教育基金会揭牌。常州东方润安教育基金会是经常州市行政审批局批复登记成立的由常州市教育局主管的市级教育慈善组织,吸纳汇聚社会力量,助力湟里教育事业发展,旨在让湟里镇每一个家庭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目前,基金实际到账1.11亿元,均来源于东方润安集团捐赠。且未来四年,东方润安集团还将每年追加1000万元,至“十四五”末,基金规模将达到1.5亿元。

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教育是民之根本,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意义深远,必须跳出教育看教育、立足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看教育,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变,抓住重大机遇,推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开创武进教育新局面。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乔俊杰致辞乔俊杰致辞蒋中敏致辞蒋中敏致辞
朱军华解读湟里镇深化教育名镇建设方案朱军华解读湟里镇深化教育名镇建设方案常州东方润安教育基金会揭牌常州东方润安教育基金会揭牌捐赠签约仪式捐赠签约仪式
薛红霞为十佳教师颁发奖杯薛红霞为十佳教师颁发奖杯颁奖仪式颁奖仪式音诗画《辛勤的园丁,你们好美》音诗画《辛勤的园丁,你们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