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乌达区与常州市武进区举行学校结对合作签约仪式

2024-03-15

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国家教育强国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武进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开展地区间、校际间互动交流,3月13日上午,乌海市乌达区与常州市武进区举行学校结对合作签约仪式。

武进区教育局副局长庄骅、乌达区教育局副局长李俊文简要介绍了两地教育发展情况,并就本次交流和结对的学校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探索教育发展的路径模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人员对未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沟通,表达了美好的愿望及对合作发展的信心。

乌海市乌达区7所学校与常州市武进区7所学校共同签署《结对合作协议》,正式成为结对帮扶学校,两地教育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推进两地互通、互动、互学,为未来两地更好地开展教育协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互学互鉴,携手成长,擦出更多的火花,汇聚更多的精彩,同心同力谋发展,共谱教育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