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实录
 
访谈主题:优化营商环境 高效便捷服务
访谈时间:2020-11-09 14:30:00
主办单位:武进区行政审批局
访谈嘉宾: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祁斌,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芳,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三科科长薛欣涛
访谈背景: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致力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武进区审批局审批三科积极落实高效便捷服务,主动与主管部门对接,推进“公共卫生许可”、“店招标牌备案”等告知承诺制的实施;进一步简化流程,精简材料,多渠道拓展联办场景,把高效便民始终作为审批三科的业务目标;优化办件流程,积极配合受理专窗,根据相应的职责,做好标准化清单的提供、有专网事项的二次录入,及专业性的答疑工作;努力探索网上办件,针对材料相对简单、标准相对明确,同时办件量又较大的事项,如店招标牌备案,尝试申请人自主网上申请,网上审核,利用电子印章进行网上备案,全程实现“不见面”。
 
 
访谈信息 刷新时间: 正序显示| 倒序显示 提问数量:17 回答数量:17   后续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