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实录
 
访谈主题:武进区类金融机构(7+4)监管
访谈时间:2020-06-28 09:30:00
主办单位:武进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访谈嘉宾:武进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文伟,武进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工作科科长马先
访谈背景:武进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坚持金融管理主要是中央事权的前提下,按照中央统一规则,履行地方金融监督管理职责。负责对全区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含融资再担保公司)、典当行、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以及从事经中央金融管理部门批准可开展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的监督管理。组织协调有关部门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处置地方金融突发事件和重大事件。会同有关部门依法防范查处非法金融机构及非法金融业务。组织协调有关部门依法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承担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访谈信息 刷新时间: 正序显示| 倒序显示 提问数量:10 回答数量:10   后续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