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实录
 
访谈主题:立足“532”发展战略,倾力打造“最美湖湾城”
访谈时间:2022-11-30 14:30:00
主办单位: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
访谈嘉宾: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和生,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副局长宰娟
访谈背景:2022年5月,市委书记陈金虎在“两湖”创新区建设推进大会讲话中指出,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是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城市能级的“先手棋”。要以“两湖”创新区的强势崛起,在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担当更大作为,把不可多得的区位优势转化成为不可撼动的发展优势。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立足“532”发展战略,充分对接“两湖”创新区、中以常州创新园等规划,以“一园一城一示范”为着力点,大力实施“五大攻坚战”,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武进篇章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保障。
 
 
访谈信息 刷新时间: 正序显示| 倒序显示 提问数量:13 回答数量:13   后续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