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州培训基地揭牌仪式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童晓明;政协常州市武进区委员会主席郑政平;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东;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武为锋;活水教育集团董事长童国良;江苏太湖湾红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芸;区各乡镇、重点板块组织委员、区级机关组织人事领导等相关人员。
  • 主 持 人 :武进区融媒体中心 郑宇彤
  • 直播时间:2023年03月10日
  • 会议主题: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州培训基地揭牌仪式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3月10日上午,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州培训基地在我区正式揭牌,为我区干部培训提供“家门口”的教育服务。区领导郑政平、贾东参加活动。

浙大城市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该高校立足武进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延伸浙大的优质教育资源,在人才培养、继续教育等方面与我区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我区与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功“牵手”,共建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州培训基地,把优质教育培训资源送到“家门口”。该基地将建设成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提升本领的“练功房”、激发干劲的“加油站”。我区将切实加强与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创新合作,加快集聚和放大高校优质资源,不断增强对人才的承载力和吸引力,以高质量开展干部培训带动相关产业的大发展。各部门和乡镇、板块也将充分利用这一优秀平台,加大干部培训力度,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贾东致辞贾东致辞揭牌仪式揭牌仪式
合影合影童晓明致辞童晓明致辞主持人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