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全区企业股改上市推进工作会议暨政策发布会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武进区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武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常州市金融局局长刘敏;武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德森;上交所市场发展部江苏区域主任傅诺; 深交所上海中心江苏区域主任黄丽娜;北交所华东区域副首席代表、江苏基地负责人金艳蓉等相关人员。
  • 主 持 人 :武进融媒体中心 朱烨
  • 直播时间:2023年03月01日
  • 会议主题:全区企业股改上市推进工作会议暨政策发布会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3月1日下午,全区企业股改上市推进工作会议暨政策发布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加强政企互动、促进多方交流,推动我区企业股改上市步伐不断加速、上市规模持续攀升,共同把资本市场“武进板块”这个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为全市冲刺“GDP万亿之城”、建设新能源之都引入更充沛的金融活水。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为我区首批金融服务智囊团代表颁发聘书。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德森参加活动。

乔俊杰指出近年来,我区坚持把培育上市企业作为产业强区、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95X”产业体系,瞄准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爆发力的优质企业,建立了“培育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上市一批”的推进机制,累计有45家企业从武进(含经开区)开启上市之旅,资本市场的“武进板块”正在加速壮大、提质扩容。

乔俊杰强调后备企业是上市的“最优潜力股”,要借势发力、勇攀高峰。“双百计划”上市后备企业,是“鸣锣上市”的潜力股,是我区逐鹿“资本乐土”的主力军,要灵活运用兼并、重组、融资等多种形式,合理规划上市路径,做大做强主业支撑,始终保持信心决心,加快股改上市步伐,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乔俊杰表示各方力量是上市的“最强后援团”,区委、区政府始终是企业上市过程中最好的伴随者,要多做为企业雪中送炭、锦上添花之事。希望金融服务智囊团能够多献良策、多出实招,为我区企业股改上市提供最新的政策导向、有力的指导帮助,推动我区更多企业早日登陆资本市场;希望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所、银行等各大机构,能够更深入地走进武进、了解武进、助力武进,让更多今天的“潜力股”成为明天的“白马股”。

现场,君华特塑、铭纳阳智能、嘉轩智能、友奥电器等12家企业分别与券商完成签约,迈出了走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武进国家高新区、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洛阳镇和凯达重工等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阳湖金融”助力新能源之都首位区建设上市工作论坛举行。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乔俊杰致辞乔俊杰致辞刘敏发言刘敏发言
颁发证书颁发证书李德森致辞李德森致辞孙洋发言孙洋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企业代表发言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