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举行“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开馆仪式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盛蕾;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常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戴源;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杭勇;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狄志强;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常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周承涛等。
  • 主 持 人 :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
  • 直播时间:2022年09月08日
  • 会议主题:常州市举行“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开馆仪式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9月8日,常州市“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举行开馆活动。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参加活动。

活动上,市委书记陈金虎正式宣布规划展示馆开馆,并举行了隆重的开馆仪式。

“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以“江南印”为主题,承载着展示中心、接待中心、招商中心、指挥中心和青年中心五大功能定位,用现代手法植入江南古典元素,将揽月湾、观光塔景观巧妙融合,既满足了让“两湖”创新区可观、可感、可体验的展示功能,又承担着吸引创新人才、集聚创新资源的多元功能。展示馆开工建设以来,武进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15天完成混凝土基础,25天完成钢结构安装,100天实现落地投运。

陈金虎向“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开馆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两湖”创新区建设征程上的同志们和职工们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这是“两湖”创新区全面起势的重要一环,也是全市上下勇挑大梁的生动注脚。广大干部职工克服高温极热天气,百日建成开放“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跑出了项目建设的武进速度、体现了精益求精的武进品质,建成了全面展示“两湖”蓝图的“地标”和“窗口”。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盛蕾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盛蕾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常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戴源常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戴源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
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杭勇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杭勇开馆瞬间开馆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