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2“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文化旅游节活动发布暨万丽酒店开业仪式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久生;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峰;武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武进区副区长贾东;星河控股集团执行总裁郭立民;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等相关人员洋。
  • 主 持 人 :常州星河万丽酒店总经理 胡晓亮
  • 直播时间:2022年07月15日
  • 会议主题:2022“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文化旅游节活动发布暨万丽酒店开业仪式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7月15日,2022“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文化旅游节活动发布暨星河万丽酒店开业仪式星河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江苏省著名的旅游品牌节庆活动之一,“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16年。本次文化旅游节与夜生活节合办,将推出19项系列活动,包含景区夜公园、电子音乐节、市民音乐节以及环太湖自行车赛、西太湖半程马拉松等,展现文化、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为市民带来各类精彩活动。9月,不止骑•2022第九届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将继续火热开赛;10月,2022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常州站)将在西太湖花博园拉开帷幕,两大品牌赛事将体育和旅游完美融合。此外,武进区第十届市民艺术节也将同步举办,其间开展各类展演,为市民呈上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盛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夏天,武进博物馆“忆青绿•只此两宋”夏令营火热开营。第十四届阳湖果品节、第五届农民丰收节等农事节庆活动也将为本次文化旅游节添彩。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星河万丽酒店正式剪彩,标志着这一西太湖重点文旅项目正式投入运营。作为本次文化旅游节的开篇,市重点文旅项目之一——位于西太湖揽月湾的常州星河万丽酒店正式开业。常州星河万丽酒店由星河控股集团投资建造,共有43层,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90.7米,也“两湖”创新区核心区的地标性建筑。作为“532”发展战略重大文旅项目,星河万丽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提高西太湖板块游客接待和高端商务接待能力,为“两湖”创新区建设添力。

现场,星河控股向武进区赠送1000张“万丽文旅消费券”;“南师大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江理工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常州市武进区副区长贾东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当前,市委市政府着眼常州未来发展,常州星河万丽酒店的开业拉开了‘两湖’的高度,增加了‘两湖’的热度,我们期待四海宾朋走进常州武进这个钟灵毓秀之地,与我们一起共建最美湖湾城。”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久生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久生
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峰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峰武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武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贾东致辞贾东致辞
星河控股集团执行总裁郭立民星河控股集团执行总裁郭立民捐赠消费券仪式捐赠消费券仪式剪彩仪式剪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