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武进区政府与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恽淇丞;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德森;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信用审批部总经理马晨霈;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邵冬梅;光大银行常州分行副行长张伟峰;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光大银行常州分行、光大银行武进支行相关人员;高新区、中以园分管领导;武进区相关板块负责人等相关人员。
  • 主 持 人 :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李德森
  • 直播时间:2022年07月13日
  • 会议主题:武进区政府与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7月13日下午,武进区政府与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超1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开启了双方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新章。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会见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代表签约,区领导李德森、谈胜参加活动。

乔俊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武进发展的光大银行系统工作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近年来,武进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创造了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如今,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正聚于武进,中以常州创新园获得习近平总书记肯定,常州市“两湖”创新区核心区地处武进,这些都赋予了武进建功新时代的宝贵机遇。今年,我区成功入选全国首批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良好金融秩序等10项工作获省政府办公厅督查激励,这些成绩与金融杠杆充分发挥作用、金融机构有力合作支持密不可分。

我区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及时梳理成熟项目、搭建合作平台、做好政策衔接,与光大银行携手整合各方资源,优化金融生态,提高服务质量,充分保障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需求,更好地服务“一园一城一示范”等重大战略。希望光大银行提供特色化、多元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把更多的信贷额度、更好的金融产品投放在武进。我区将会以更高质量的发展成效、更加优质的金融环境和更具前景的产业项目,回馈光大银行的信任支持,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张伟在致辞中表示,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聚焦产业示范建设进程,坚定不移支持武进抢抓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环太湖科创圈、江苏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区等建设机遇,助力武进打造一批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为培育高端装备、智电汽车2个千亿级地标产业贡献力量。同时聚焦“两湖”创新区建设,创新金融模式、发挥科创优势、优化金融服务,为“两湖”创新区城市基础设施、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的建设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共同谋篇“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积极融入“轨道上的长三角”“轨道上的江苏”发展规划,为武进现代化综合交通网络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同时,也将把握服务实体经济的总原则,切实落实好支持武进跨越式发展的各项金融举措,助力打造普惠金融“武进样板”。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乔俊杰致辞乔俊杰致辞恽淇丞恽淇丞
李德森李德森张伟致辞张伟致辞签约仪式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