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第二届运河文化节闪亮开幕

  • 本期嘉宾: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永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赵天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冯旭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旭峰;经开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人以及产学研合作单位江苏理工学院的领导。
  • 主 持 人 :常州电视台主持人 常丽洁
  • 直播时间:2019年05月11日
  • 会议主题:第二届运河文化节闪亮开幕

会议概要

5月11日,第二届运河文化节在常州经开区丁堰街道精彩开幕。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永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赵天晟、副主任冯旭江和王旭锋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运河文化节活动由经开区主办、丁堰街道具体承办,共有来自经开区相关部门、三镇两街道、重点企业和居民群众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大运河凝聚着历史,经开区作为大运河的重要节点,自古依运河而生、因运河而兴,天然禀赋着运河水的灵气和财气,成就了“人杰地灵、钟灵毓秀”的一方热土。近年来,经开区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在生态治理上,大力实施绿化提升工程;在创新发展上,着力引导“工业+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未来,经开区将继续放大运河文化节活动的示范效应,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力度,做好“运河文化”这篇大文章,全力助推经开区向高质量发展。

图文报道

丁堰街道党工委书记费晔与入驻商铺代表签约丁堰街道党工委书记费晔与入驻商铺代表签约非遗项目展示 ——剪纸非遗项目展示 ——剪纸非遗项目展示——马灯非遗项目展示——马灯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永强 致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永强 致辞领导、群众代表为第二届运河文化节揭幕领导、群众代表为第二届运河文化节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