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史力行 巾帼逐梦”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家庭挑战赛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常州市妇联副主席朱岩;武进区政协副主席蒋红英;武进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明源;武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冯宇;武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戚清萍;前黄镇党委书记龚新宇;常州市妇联宣传部部长周文娟;武进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丽;前黄镇党委副书记葛炎;前黄镇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栋;前黄镇党委副书记唐晓明;武进区委党史工委副主任罗燕;武进区妇联副主席赵英;武进区妇联副主席李秋萍。
  • 主 持 人 :武进区妇联朱婧姣、胡菁菁
  • 直播时间:2021年06月29日
  • 会议主题:“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史力行 巾帼逐梦”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家庭挑战赛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6月29日晚7:00,前黄镇举办“学史力行 巾帼逐梦”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家庭挑战赛,常州市妇联副主席朱岩、武进区政协副主席蒋红英等多名市、区领导出席。

活动以《旗帜颂》开场,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高举着党的伟大旗帜 ,跟随着党的前进方向,发展进步不可阻挡,朴实的歌词唱到了在场观众的心坎里,开场气氛随着嘹亮红歌走向火热。

通过党史学习进家庭活动,前黄镇涌现了一批党史领学家庭,今晚,共有21个家庭在这里集结参与党史学习家庭挑战赛,其中6组进入决赛。

活动发布了亲子红色研学路线,希望通过开展亲子研学旅行,倡导亲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进一步引领广大家庭了解和学习“四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戚清萍、区妇联副主席赵英在发布为民办实事项目环节为困境家庭赠送红色小书包10户。

区妇联主席蒋丽、市妇联宣传部部长周文娟、前黄镇党委副书记葛炎为前黄镇“南杨桥地下交通站、新四军吊桥村突围站遗址、前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十个“巾帼学习社”红色打卡点授牌。

六组家庭通过淘汰赛与决赛决胜出冠军。市妇联副主席朱岩、区政协副主席蒋红英为前6名颁奖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冯宇、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明源、前黄镇党委书记龚新宇、区委党史工委副主任罗燕为15户“党史领学家庭”赠送红色书籍 。

图文报道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宇致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宇致辞发布为民办实事项目发布为民办实事项目市妇联为冠亚军颁奖市妇联为冠亚军颁奖
授牌授牌唱支山歌给党听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史学习家庭挑战赛党史学习家庭挑战赛
发布亲子红色研学之旅发布亲子红色研学之旅观众欢呼观众欢呼六尺巷六尺巷
旗帜颂旗帜颂少年说唱少年说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