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凝聚党心 服务民生”湟里镇“好办理”政务服务品牌发布暨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揭牌仪式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武进区委副书记丁一;武进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新诚;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祁斌;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管福林;湟里镇党委书记朱军华;湟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涛等相关人员。
  • 主 持 人 :鲍夏君
  • 直播时间:2021年06月02日
  • 会议主题:“凝聚党心 服务民生”湟里镇“好办理”政务服务品牌发布暨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揭牌仪式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6月2日上午,湟里举办“凝聚党心 服务民生”湟里镇“好办理”政务服务品牌发布暨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揭牌仪式。武进区委副书记丁一;武进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新诚;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祁斌;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管福林;湟里镇党委书记朱军华;湟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涛;东方润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殷敏;武进区委第四巡察组;镇领导班子成员;湟里镇村(社区)书记;镇一办七局局长、副局长及各岗位主管出席活动。

2016年,湟里镇作为中心镇率先走在前列,成立了便民服务中心。2020年,在基层“三整合”改革中,湟里镇进一步升级硬件,建强队伍、承接事项,成立了镇行政审批局。此次发布的“好办理”政务品牌,从机制、流程、队伍、服务、纪律五个层面提升“五好政务”,将通过推进镇村审批一体化、开设“24小时不打烊”政务自助服务区、打造“好助理”政务服务队伍等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政务办理零距离。

湟里镇党委书记朱军华在发布仪式的致辞中讲到,“凝聚党心 服务民生”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揭牌和“好办理”政务服务品牌发布仪式是湟里镇当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与展示。下阶段,湟里镇将坚持以党史学习为基础,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以开展好“创建服务品牌、集聚发展力量”活动为契机,加快推动一办七局服务品牌建设,进一步增强全镇各单位的服务竞争力和创新力,积极构建简约便民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打造基层治理的“湟里样板”,为建成“实力中心镇、美丽西大门”凝聚强大的合力。

武进区委副书记丁一表示,湟里镇结合原有的扎实工作基础,与区行政审批局一道,在全区首创“好办理”政务服务品牌,打造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意味着湟里镇在在这项工作上率先迈出了坚实一步,工作值得肯定。同时,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不改初心”,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对标“更加省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坚强保障;力求“坚守匠心”,探索更多试点亮点、推广更多经验做法,争创政务服务领域的更多第一唯一,打响政务服务的“武进品牌”。

活动中,区、镇两级领导共同为湟里镇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揭牌,并为湟里“好办理”政务服务品牌启动发布。

图文报道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丁一致辞丁一致辞朱军华致辞朱军华致辞
湟里镇副镇长、行政审批局局长吴柯作介绍湟里镇副镇长、行政审批局局长吴柯作介绍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揭牌现场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揭牌现场丁涛为“好助理“队伍授旗丁涛为“好助理“队伍授旗
区、镇领导发布”好办理“政务服务品牌区、镇领导发布”好办理“政务服务品牌区、镇领导为自助政务服务区揭牌区、镇领导为自助政务服务区揭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好助理“政务服务队伍风采展示”好助理“政务服务队伍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