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钢研极光增材制造有限公司投产仪式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少明;常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林;常州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志良;武进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武进区副区长李磊,武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祥,武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志龙等相关人员。
  • 主 持 人 :常州钢研极光增材制造有限公司 夏天博士
  • 直播时间:2021年05月18日
  • 会议主题:常州钢研极光增材制造有限公司投产仪式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5月18日,总投资10亿元的常州钢研极光增材制造项目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举行投产仪式。

常州钢研极光增材制造有限公司由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钢研投资有限公司主导及参投。钢研高纳是国内高温合金领域技术最先进、种类最齐全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镍基、钴基、铁基等高温合金材料、铝(镁、钛)轻质合金材料及制品、高均质超纯净合金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生产国内80%以上牌号高温合金的技术和能力,产品涵盖所有高温合金的细分领域。公司隶属于我国冶金行业最大的综合研究开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集团——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去年11月,钢研极光项目顺利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公司是一家集3D打印新材料研发、高端精密增材制造、先进后处理及材料测试分析于一体的国际顶级研发及生产制造中心。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民用高端制造等行业。

此次投产的新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进行,五年内完成投资。一期租赁厂房约4800平方米,设备投资2亿元,2022年底完成全部投资;二期设备投资5亿元。

图文报道

李林致辞李林致辞张少明致辞张少明致辞现场参观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现场参观投产仪式投产仪式合影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