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沿着高速看常州 百年奋斗启新程”全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孙洁茹;武进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政府新闻办相关人员;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宣传部门和市各新闻单位相关人员;中央驻苏重点媒体、省级驻常新闻媒体以及常州媒体的代表等。
  • 主 持 人 :常州市新闻办副主任 陈结平
  • 直播时间:2021年04月25日
  • 会议主题:“沿着高速看常州 百年奋斗启新程”全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为深入宣传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常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光辉历程,结合中宣部关于做好“沿着高速看中国”主题宣传要求,4月2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网信办和武进区委宣传部、武进国家高新区联合承办的“沿着高速看常州 百年奋斗启新程”全媒体新闻行动在武进高新区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启动。

此次新闻行动将以“高速”为符号,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定位,统筹全市创新、智造、交通、文旅、民生等主题推出系列报道,全面展示全市人民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切实负担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篇章的新探索、新举措、新成效。

本次新闻行动邀请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科技日报、中新社、新华日报、省广电总台、现代快报、扬子晚报、新华网、澎湃新闻以及常州本地媒体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共同参与。将走进20多个各相关领域的先进典型,包括理想智造、纳恩博等智电出行的领头羊,戴溪片区小流域整治工程、五一村等生态宜居的样板区,安基村、牛马塘村等乡村振兴的示范村,从不同的层面勾勒出常州发展的现实图景,体现“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常州担当和常州作为。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李林致辞李林致辞孙洁茹致辞孙洁茹致辞
石旭涌致辞石旭涌致辞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现场参观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