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武进-金坛联合河长制工作机制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常州市水利局调研员 计玉根;武进区副区长、副总河长徐俊;武进区河长办主任、水利局局长刘建荣;武进区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水利局副局长巢俊杰;湟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涛;嘉泽镇副镇长宋丹峰;武进区河长办以及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金坛区副区长、副总河长朱霞;金坛区河长办主任、水利局局长周涌 ;金坛区副局长孙俊华等。
  • 主 持 人 :水利局副局长巢俊杰
  • 直播时间:2021年03月23日
  • 会议主题:武进-金坛联合河长制工作机制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3月23日,武进-金坛联合河长制工作机制启动仪式在新孟河南延段正式举行,我区副区长、副总河长徐俊出席启动仪式,区河长办以及成员单位相关领导、镇级河长办分管领导等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新孟河南延段联合河长公示牌揭牌仪式,武进、金坛区级河长开展了联合巡河,随后前往湟里镇召开启动仪式工作会议。

会上,两地副总河长签署了《武进-金坛联合河长制工作机制实施方案》,我区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区水利局副局长巢俊杰介绍了联合河长制方案相关内容,区河长办主任、区水利局局长刘建荣表示,今年新增的“水十条”考核断面涉及武进、金坛跨界河湖,联合河长制工作机制的建立为两地跨界河道安全度夏及水质考核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

图文报道

联合巡河联合巡河签署实施方案签署实施方案新孟河南延段联合河长公示牌揭牌新孟河南延段联合河长公示牌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