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前黄镇举办“初心装点新前黄 共栽奋进幸福树”义务植树活动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党委书记龚新宇、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镇长陈江、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领导班子成员、“一办七局”党员代表、各村党员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 主 持 人 :武进区前黄镇镇长 陈江
  • 直播时间:2021年03月17日
  • 会议主题:前黄镇举办“初心装点新前黄 共栽奋进幸福树”义务植树活动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根据“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前黄注入新的绿色生命力量。前黄镇举办“初心装点新前黄 共栽奋进幸福树”义务植树活动。来自自规所、丁舍村和学校的党员代表围绕学党史主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从学党史忆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副镇长孙俊宣读环保志愿倡议书。孙俊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争做绿色家园的“传播者”、“践行者”、“保护者”,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美好前黄贡献一份力量。

镇党委书记龚新宇提出两点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要深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信念,党员干部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青年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斗争本领,争做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报道

镇党委书记致辞镇党委书记致辞副镇长宣读环保志愿倡议书副镇长宣读环保志愿倡议书自规所党员代表发言自规所党员代表发言
丁舍村党员代表发言丁舍村党员代表发言学校党员代表发言学校党员代表发言赠送党史学习资料赠送党史学习资料
系挂心愿卡系挂心愿卡植树活动现场植树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