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1年武进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常州芯创天地项目开工仪式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常州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常州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志良;武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建文;武进区政协主席石伟东;武进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志峰;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磊;武进高新区等相关部门。
  • 主 持 人 :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志良
  • 直播时间:2021年02月22日
  • 会议主题:2021年武进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常州芯创天地项目开工仪式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2月22日,2021年武进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常州芯创天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开篇之年,也是全市“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优质项目的顺利开工和建成必将显著提升我区创新发展水平,为推进“现代智造城”建设增添更强劲的动能。区长陈志良主持开工仪式。区领导江建文、石伟东、石旭涌、刘志峰、李磊,高新区领导祝正庆、谢群丰、姚祥、朱志伟、蒋志龙、恽益明参加活动。

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武进深谙其道,排定推进了一批重大项目。此次全区共有55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达5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达137.7亿元。其中,武进国家高新区项目16个,总投资414.5亿元,投资占武进区82%,年度计划投资87亿元,占武进区63%。高新区集中开工项目重点聚焦智能制造和新兴产业,既有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的先进制造业项目,也有爆发力强、成长性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还有综合效益好、产业质态新的特色平台载体。

图文报道

李林致辞李林致辞陈志良主持开工仪式陈志良主持开工仪式石旭涌介绍项目概况石旭涌介绍项目概况
仪式现场仪式现场仪式现场仪式现场仪式现场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