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不止骑·2020中国第八届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施小平;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潘强;江苏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马兆森;常州市体育局党委专职委员王钦利;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洪兴;江苏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宏强;不止骑·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创始人应明等相关领导嘉宾。
  • 主 持 人 :南京电视台 韩轶
  • 直播时间:2020年11月28日
  • 会议主题: 不止骑·2020中国第八届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11月28日, 不止骑·2020中国第八届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在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开赛。开幕式上不止骑·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创始人应明为选手献上寄语,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为比赛宣布开幕。

今年受疫情影响,不止骑·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在江苏省体育总会和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严控安全,将防疫工作放在首位,严格审查选手个人信息,赛事规模也由原本的4000人缩减到2000人,比赛分组从往届的5个组别缩减成100KM和300KM两个组别。其中,300KM组的选手需要在24小时内完成环骑太湖一圈的挑战,比赛线路沿着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穿梭于绿林秀水之间,途经无锡、苏州、湖州、宜兴等地,选手们在饱览太湖风光后,回到江苏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充分体现了“不止骑”体育+旅游的赛事品牌精神。

自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太湖湾经济带的作用日益凸显,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依托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积极探索“旅游+体育”的新型休闲游模式,随着像不止骑·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这样一项项大型赛事活动落地太湖湾,体育运动元素与太湖湾的旅游优势有机结合,将进一步丰富太湖湾“旅游+体育”的内涵,有效推动太湖湾全域旅游发展,打响太湖湾品牌。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不止骑·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创始人应明致辞不止骑·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创始人应明致辞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宣布开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宣布开赛
活动倒计时活动倒计时选手准备出发选手准备出发现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