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中新智地(常州)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仪式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区长薛建忠,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志龙,中新集团副总裁、中新智地董事长马晓冬、中新智地副总裁陆海粟、中新智地总工程师王孝华、中新智地总裁助理、中新智地(常州)智能制造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军等。
  • 主 持 人 :中新智地(常州)智能制造产业园总经理 孙兵
  • 直播时间:2020年11月23日
  • 会议主题:中新智地(常州)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仪式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11月23日,中新智地(常州)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仪式在武进国家高新区项目现场举行,将打造全新高科技产业园区。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区长薛建忠,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志龙,中新集团副总裁、中新智地董事长马晓冬、中新智地副总裁陆海粟、中新智地总工程师王孝华、中新智地总裁助理、中新智地(常州)智能制造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军等参加活动。

作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中新集团旗下企业,中新智地在“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格局下,围绕园区开发运营,专注于区中园的建设、招商与运营,致力于提升区域产业发展水平。

中新智地(常州)智能制造产业园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占地面积235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包括8幢单层厂房、5幢双层厂房及1幢综合服务楼,可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项目规划以智能制造为主题,涵盖现代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致力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一流的智能制造新高地,现代化产业载体的新标杆。

图文报道

石旭涌致辞石旭涌致辞唐军致辞唐军致辞合影合影
仪式现场仪式现场仪式现场仪式现场仪式现场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