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立华股份总部研发基地项目开工暨奠基仪式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昙云;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庆中;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薛红霞;市、区发改、科技、财政、农业农村、商务、金融、生态环境等部门领导以及牛塘镇、绿建区、立华牧业相关人员。
  • 主 持 人 :武进广播电视台萝卜
  • 直播时间:2020年09月08日
  • 会议主题:立华股份总部研发基地项目开工暨奠基仪式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立华股份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身,以优质草鸡养殖为主导产业,不断强化技术和管理革新,开创了全省畜禽养殖类企业上市先河。此次总部研发基地项目,位于常州市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总投资超3亿元,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建设2栋研发楼、1栋科研楼、1栋配套综合用房等。通过研发基地的建设,增大硬件投入,加强技术研究,旨在打造“八大研发中心”,为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构建优良平台。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希望立华股份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在畜禽养殖技术、农业安全生产等方面创新创优,为全区“三农”事业发展增光添彩。武进区委、区政府也将围绕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努力当好“店小二”,竭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为立华股份在常武大地宏图大展、再创辉煌提供坚强的保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表示,立华股份总部研发基地项目的奠基开工,对立华加快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行业影响力,对全市进一步完善现代农业产业链、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立华股份能将企业命运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解放思想、务实有为,深耕现代农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管理水平,争当全市企业创新发展的典范、诚信经营的典范、带动致富的典范。

图文报道

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程立力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程立力
奠基现场奠基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