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武进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大会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美;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虎;法院、组织部、宣传部、编办、党校、武进日报社、广播电视台、发改局、经信局等分管领导;各镇、街道、高新区北区分管领导、卫生计生科负责人;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区政协教卫文史工委负责人和卫健民主监督员;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各镇卫生院(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医务科长、医生代表等相关人员。
  • 主 持 人 :武进电视台主持人裴政 、顾婷
  • 直播时间:2020年08月19日
  • 会议主题:武进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大会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8月19日上午,我区举行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区领导郑政平、张美、张小虎参加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指示批示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英勇无畏、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坚固防线,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做出了重大贡献。其间,武进卫健系统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先进人物和感人故事,彰显了广大医护人员无私无畏的精神风貌。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对关于开展好武进区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活动作出重要批示,他充分肯定了全区卫健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赞扬了他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同时希望大家继续秉持医者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毫不松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医疗卫生服务各项工作,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副区长张小虎在讲话中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大家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时刻紧绷防控之弦,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的最终胜利。 活动在大合唱《我们众志成城》中拉开序幕。歌伴舞《你有多美》、独唱《白衣天使》、音诗画《你的模样》等文艺节目表达了医者心声,彰显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情怀。 大会对黄建伟等15名“最美逆行者”和张荣锡等33名“最美防疫先锋”进行了表彰。

图文报道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副区长张小虎致辞副区长张小虎致辞合唱《我们众志成城》合唱《我们众志成城》
访谈援鄂人员代表访谈援鄂人员代表表彰最美逆行者表彰最美逆行者歌伴舞《你有多美》歌伴舞《你有多美》
访谈防疫人员代表访谈防疫人员代表独唱《白衣天使》独唱《白衣天使》音诗画《你的模样》音诗画《你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