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武进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视频直播

  • 本期嘉宾: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严德群;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竹林;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武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金旭兵;新誉集团总经理杨明才;市应急管理局、发改委、公安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相关人员;区委政法委、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体广旅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科教城安管处负责人,各镇、开发区、街道、高新区北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监科科长和村(社区)安全监管人员代表等。
  • 主 持 人 :常州电视台 武岳
  • 直播时间:2020年06月16日
  • 会议主题:武进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2020年6月16日,武进区在新誉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由常州安委会主办、武进区安委会承办,47个市、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积极参与。 为更好起到鼓劲、教育、警示、传播的作用,此次“安全宣传咨询日”直接走进工厂企业,把安全教育活动的触角,延伸到生产一线,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三米高的“安大叔”定制充气人偶夺人眼球,150块安全生产宣传展板整齐排放,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论述形象墙巍然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美陈相框、VR安全体验等创意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拍照、体验,宣传氛围浓郁热烈。 47个单位设立了安全宣传咨询台,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单、安全知识手册上千份,接受现场群众安全咨询500多人次。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精心创作的文艺小品幽默搞笑又引人深思,安全监督、安全管理人员佩戴红袖章进行的宣誓仪式振奋人心,互动游戏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大力普及安全常识和应急知识,全面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

图文报道

主持人主持人严德群致辞严德群致辞陆秋明陆秋明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安全知识有奖互动问答安全知识有奖互动问答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