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建议75路公交车部分站点改道
信件内容: 尊敬的区领导:

      本人为居住绿城玉兰广场的一名市民,小区体量庞大,但在长沟路与大通路交汇处仅一条公交线路,且车辆间隔时间长达1小时以上(建议取消),完全无法满足周边居民绿色出行的需要,为能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且能与地铁站点无缝对接,建议将75路公交车由聚湖半岛站点后改道走聚湖路绿地香颂、长沟路玉兰广场,满足周边大量居民能公交出行。(备注:建议改道线路曾运行一段时间,不知为何取消,导致75路在蒋公岸、马家巷、华家村、西园路等站点因乘客极少,造成资源浪费)                                                                  

      恳请区领导协调组织相关部门调研,并能改道,利民造福!                                                              

      致谢!
留言时间: 2023-03-30
回复时间: 2023-04-03
回复内容: 您好,为进一步加强长沟河片区居民的出行,武进区交通运输局会同常州公交公司、湖塘镇政府共同协商,于3月28日对公交20路进行了延伸优化,优化后的20路途经长沟路、大通路、聚湖路、玉塘路等路段,从聚湖半岛往东设置有“聚湖桥东”站、 “长沟路大通路”站、“大通路玉塘路”站,并与地铁1号线“聚湖路”站无缝衔接,方便沿线绿地香颂、玉兰广场、融创御园等小区居民出行。感谢对武进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单位: 武进区交通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