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关于庙桥龙轩路大车违停占用非机动车道现象的反馈
信件内容: 尊敬的交通局领导,您好,我要反馈关于龙轩桥大货车乱停车的现象。由于靠着博森供应链物流园,每天上下班及晚上,龙轩桥附近路段两边均停满各种大型厢式货车,完全占用非机动车道。该路为双向单行机动车道和两边非机动车道组成,周围为百兴集团等大型企业,上下班人流量极大,且非机动车居多,占用非机动车道导致非机动车及行人被迫借道机动车道,且由于非机动车难以准确地观察四周车况(路边货车遮挡视野)并行车安全意识较弱,极易发生安全事故,存在极高的安全隐患。望相关部门能合理合法地处理好这个问题,杜绝危险事故的发生,维护好行人和车主的利益,防患于未然。
留言时间: 2022-11-11
回复时间: 2022-11-14
回复内容: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交警部门会进一步加强对该区域的巡逻管理。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单位: 武进区公安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