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标题: 鸣凰城管大力支持地摊!
信件内容: 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鸣凰。



城管和商贩勾接。信息学院几百个摊位!机电学院地铁口几百个摊位!易买得,淘宝城,鸣新路全部堵死!城管就是不管!看着摆摊!
留言时间: 2022-10-31
回复时间: 2022-11-04
回复内容: 2022年8月,按照湖塘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我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社区、公安、市监、水利、安监、建设、服务业、司法、综治等部门,对鸣凰模具市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占道堆放、环境脏乱、安全隐患等问题开展综合整治。经两个月的持续整治及定点值守,模具市场周边内乱设摊点及占道经营等违规现象得到彻底解决,得到了积极的社会效应,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模具街综合整治后,原聚集在市场内的近200个流动摊点,除部分转行外,确实存在分散至鸣凰工业园区、地铁口、大学新村菜场及超市等区域的情况,加之疫情以来各地推行“夜经济”,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乱设摊点、占道经营行为。
针对上述情况,我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一方面按照上级要求,牵头鸣凰片的社区、园区负责人召开专项整治推进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控各自辖区内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违规现象。另一方面,自9月份以来,多次组织对鸣凰片区各点位开展市容专项整治,重点针对反映的鸣新路地铁口、淘宝城、易买得、信息学院、中学路等区域点位的乱设摊点、占道经营行为。 安排定岗人员对鸣新路沿线各点位落实定点管理,加强宣传与巡查力度,对市容环境秩序进行及时疏导和管控,不定期、多频率开展整治。不存在当事人反映的有几百摊位堵住道路的现象,也不存在工作人员不作为情况。
下一步,我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上述区域管理、执法力度,一经发现问题坚决给予取缔,确保长效管理。
回复单位: 武进区湖塘镇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