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关于居民小区流浪狗扰民问题
信件内容: 政府领导:

  您好,我是武进区湖塘镇晓柳花苑的一名普通居民。近年来,小区内流浪狗或弃养狗不断增多,其叫声严重扰民,老人、儿童睡不好,学生、青年工作者睡眠得不到保障,严重居民正常生活。另一方面,小区物业曾发布拴犬公告,但遵守者寥寥,大型犬只随意奔跑,恶犬伤人事件偶有发生。在网络新闻中,我们可以看到深圳、北京等城市已采取了各种严格的措施来管理城市流浪狗或弃养狗,作为一名新市民,希望本城市的管理者、有关部门也能够拿出合理的方法,采取合适的措施来保障居民的基本的、合理的生活需求,提升全国文明城市的含金量!

                          写于2022年9月30日夜晚,被窗外狗吠声吵醒之后
留言时间: 2022-09-30
回复时间: 2022-10-08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城管部门主要负责对养犬影响市容环境卫生行为的监督管理。对流浪犬的收管救助,建议咨询公安部门,对违反养犬规定,不文明养犬行为,建议向物业反映。谢谢。
回复单位: 武进区城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