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我的常州上武进区住建局的电话打不通
信件内容: 武进区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您好

  之前一段时间,我需要申报就业租房补贴的时候想打我的常州上提供的武进区住建局的电话,但是发现打不通,后来我又打了好几个相关的部门的电话,那边给到的反馈是贵部门在其他部门留存的电话也是这个打不通的电话。

  虽然现在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我还是希望贵部门在我的常州上可以更新一下电话,因为当时真的打了很多电话依然没有结果。我相信租房补贴对于每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是挺重要的一件事,这也是政府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我们也非常感谢政府。

  我能理解住建局的事务比较多,可能一时疏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但我更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可以让这项政策更好地落实到位。最后祝你们都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留言时间: 2022-07-12
回复时间: 2022-07-15
回复内容: 武进区住建局原来在“我的常州APP”上公布的青年人才租房资助咨询联系方式为:0519-86313516。该电话为区住建局住房保障部门综合性电话,工作时间一直保持畅通,你咨询申报租房补贴的时段可能恰巧单位组织统一活动或会议时间,故未能及时接听。为更好方便社会群众办事,区住建局现已将“我的常州APP”上公布的青年人才租房资助咨询联系方式更改为:0519-86312181。该电话设置在单位一楼办事窗口,能确保工作时间政策咨询电话不漏接。
回复单位: 武进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