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社保方面的积分入学
信件内容: 您好:

     社保积分是指在武进区交的社保才可以积分,还是在整个常州地区交的社保都可以参加武进区小学的积分入学,如果中间断缴或转移,前几年交的社保还可以积分吗?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留言时间: 2022-07-02
回复时间: 2022-07-04
回复内容: 根据《武进区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管理实施细则(2022年度)》第十二条第二项第五款规定:在本区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和职工医疗保险的,提供社保证明材料。《武进区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积分标准(2022年度)》中基础分第二项规定:在本区内参加职工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的,每个险种每满一年积2分。只有在武进参加的社保方可参加积分。在武进参加社保中断的,只对在武进缴纳的部分进行积分。如有积分政策方面的疑问,请咨询86306191、86306192。
回复单位: 武进区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