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花园街与滆湖中路北向南路口标线与信号灯的建议
信件内容: 花园街与滆湖中路北向南路口主路目前为左右侧为左转道、中间为两条直行道,且左转与直行信号分别配时。据本人观察,高峰时期左转车辆远多于直行车辆,而且直行方向仅为学校入口,导致左转车辆易在高峰时期产生挤压。我建议,将路口改为三股左转车道、一股左转直行混合车道,同时将北向南方向直行信号与左转信号合并,以此提高该路口的通行能力。
留言时间: 2022-06-15
回复时间: 2022-06-15
回复内容: 您好!花园街北向南至滆湖路口的左转车道目前为二条,不宜再增加左转车道,因滆湖路东西向在此处只有二条直行车道,不管花园街在此左转车道有几个,终将并入滆湖路的二条直行车道,不能增加的原因一是左转时车辆间的横向距离不够容易发生刮碰,二是四个车道合并成二个,最终也会在此处形成一个瓶颈,不仅发挥不了作用反而会引起滆湖路东西二个方向车流在此处产生积压。另外大学城内的车辆众多,将左转和直行信号合并并不利于安全通行。路面执勤交警和交通指挥中心会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实时、合理的调整拥堵路段信号灯放行时间,尽最大能力做到不发生大面积拥堵。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单位: 武进区公安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