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312国道龙城大桥下面左转待转虚线车道为何取消
信件内容: 312国道由东往西方向在龙城大桥下面左转进入常武路的路口,两个左转车道原来一直有延伸出去的待转虚线车道,在直行绿灯的时候两个左转车道的车可以往前进入待转虚线车道,每次左转至少可以多走六七部车,十分的便民。但是近期发现这两个待转虚线车道被铲除了,只有地上还留有原来的虚线痕迹,想请问交通部门,待转虚线车道是取消了吗,还是说在维护中,待维护结束后虚线还会画上。如果说取消了,那么为什么要取消这么一个便民的措施,毕竟每次左转能多走六七部车,尤其早晚高峰的时候左转车道的车能排很长很长的队伍。望交通部门重新考虑并重新画线为感。
留言时间: 2022-06-02
回复时间: 2022-06-02
回复内容: 吴先生,您好!您反映的路段非武进交通局管养范围,建议您咨询其他部门。
回复单位: 武进区交通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