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标题: 广场舞扰民
信件内容: 武进区长安路十里社区门口,每天晚上跳舞的音响声音开的很大,对面我们长安家园二村楼上很反感,通过公安部门举报一次,出警当时声音稍微开小一点,警察走后和以后一直我行我素,再说给过路的车辆驾驶员也造成分神,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依法取缔在马路边的噪音扰民行为,十里社区里面有活动的广场,为什么要在大门口跳呢?而且是黑灯瞎火的跳,还跳的很晚。基本上都是6点钟就开始有时跳到9点多。
留言时间: 2022-05-25
回复时间: 2022-05-27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江苏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规定,在居住区及其附近街道、广场、公园等区域,二十二时至次日六时期间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的体育锻炼、娱乐等活动。在其他时间进行集会、体育锻炼、娱乐、促销等活动,使用音响器材所产生的环境噪声不得超过区域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加强巡逻提醒,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单位: 武进区公安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