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夏城路信号灯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夏城路与永胜中路交叉口坐北朝南的红绿灯在显示直行的时候不会倒数秒数,在绿灯转红灯的时候反而直接跳出最后3秒,如果一路油门的人在这时候急刹车的话,后面跟车的人反应过来还好反应不及时就可能撞车;然后夏城路与滆湖中路坐南朝北的红绿灯在倒数秒数的时候不会显示十位数上的数值,一直都是在个位数倒数,这就影响驾驶员的判断了;还有常武路武南路交叉口通往高速指示牌的牌子被树木遮挡等等,这些不仅仅会影响到驾驶员的正常驾驶,也有碍我们的市容。除了以上路口外,还有其他路口的红绿灯也不能正常倒数秒数,还请领导重视一下。
留言时间: 2022-05-07
回复时间: 2022-05-10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交通信号灯是由公交交警部门设置的,建议您咨询公安部门。您反映的常武路武南路交叉口通往高速指示牌的牌子被树木遮挡这件事情,经现场查看,常武路武南路交叉口通往高速道口属于武进交通管养区域,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对有影响的树木进行修剪。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望请谅解。
回复单位: 武进区交通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