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标题: 全员核酸导致将要连上七天班,将违反劳动法
信件内容: 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五一路328号 

疫情调休不合理不合法问题

       周六原本就作为了国家清明调休上班日,公司将周日(2022年4月3日)清明法定节假日作为(2022年3月22日)常州全员核酸隔离调休,导致公司全体员工周日正常上班,连续一周上班七天,将要违反劳动法规定的一周至少休息一天的有关规定,希望有关部门对公司加以提示,将调休日期延后,谢谢。



以下为公司调休通知:

内容(各中心(部门):

          现将清明节放假及疫情防控调休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清明节放假及工作安排:4月4日(周一)、4月5日(周二)休息,共两天;4月2日(周六)上班。

          2.疫情防控调休工作安排:4月3日(周日)、4月9日(周六)、4月16日(周六)上班,共3天,对应3月22日至24日的3天疫情防控假期。

          请全体员工严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留言时间: 2022-03-30
回复时间: 2022-03-31
回复内容: 邢威:
    你好!
    因你单位在经开区,不属于武进区管辖范围,关于你所反映的事项,可以向经开区人社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回复单位: 武进区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