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长虹路高架与常武路交叉十字路口晚上有机动车炸街
信件内容: 你好,本人住在长虹路高架与常武路交叉十字路口附近的小区,这边大十字路口每晚有机动车炸街,每晚10点前后就有汽车或者摩托车在这个路口炸街,油门踩的轰响,非常扰民,小孩都多次被吓醒,希望相关部门可以突击检查严惩炸街的人并发布相关知识宣传。
留言时间: 2022-03-15
回复时间: 2022-03-17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机动车可能涉及两种情况:一种为非法改装排气管的违法车辆,是目前交警部门的重点整治类型,另一种为正规海关进口大排量车辆,此类车辆并不涉及改装,交警部门对该类车辆只能采取教育方式,并没有相关法律依据进行处罚。您反映的区域目前尚未发现嫌疑车辆,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分析研判中,后续将继续加强关注。针对炸街情况交警部门将以常态化持续进行整治。感谢您对公安交警部门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单位: 武进区公安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