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路面混凝土质量不合格,影响生活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戚墅堰丁堰镇芳渚村委张家塘的一个普通居民,我们村年前开始通天然气,这项利民工程得到了大多数村民的认同和赞扬。

但后续的管道重新浇筑混凝土恢复路面,就让大家伙非常的糟心,路面混凝土经过电动车,汽车就会磨下一层粉末,然后扬尘起灰,毫不夸张的说风一吹宛如沙尘暴,门口晒个衣服,喝个茶,聊个天都很困难,严重影响了本村村民的生活,简直就是一场“市政工程翻车事故”。



就以上这个问题,有位60多岁的老人去我们潞城区政府反映情况,工作人员居然能说出“如果真的有问题怎么就你一个人来反映,没听说别人有反映这个事情,这种言语来搪塞上访群众,简直就是唯恐天下不乱,难道要聚集了上百个人,游行举旗示威来反馈问题才能让他相信么?这种公务人员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吗?真的应该拉出来党政学校回炉接受学习教育!



后来又有多位村民去社区大队反映情况,终于在2月底有所谓的工作人员来实地看了,说是马上会有决策出来,然而时至今日一点反映都没有,这就是典型的懒政行为,希望市局领导能协助查实,帮老百姓解决问题。(而且不得不让人怀疑这其中有贪污腐败利用职务之便牟取利益等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除了我们村,其他村全是铺装的柏油路面,只有我们这是劣质混凝土,路面都不平整!!!望纪委重视!!!若等不到解决我会继续向上级相关单位上报此问题)
留言时间: 2022-03-15
回复时间: 2022-03-17
回复内容: 该事项地处常州市经开区,请直接到经开区丁堰街道或所在村委、社区反映。谢谢
回复单位: 武进区武进区人民政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