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武进新天地公园东门处广场舞扰民
信件内容: 武进新天地东门每天晚上6-9时广场舞音响声音巨大,在对面阳湖名城小区都深受其扰。最近又有一播人在广场上抢地盘,互放音乐,造成严重噪声污染。经前期向城管部门投诉,答复应当向公安部门投诉,故向贵单位投诉此问题,望合理解决。
留言时间: 2022-03-10
回复时间: 2022-03-13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江苏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规定,在居住区及其附近街道、广场、公园等区域,二十二时至次日六时期间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的体育锻炼、娱乐等活动。在其他时间进行集会、体育锻炼、娱乐、促销等活动,使用音响器材所产生的环境噪声不得超过区域环境噪声排放标准。
对于您提出的晚上6-9时间段,公安机关会与公园管理方一同,对当事人加强教育,让其适当降低音量。感谢您对公安机关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单位: 武进区公安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