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星河六区,七区商铺周边停车乱
信件内容: 星河国际四期七区东门商铺门口停车位现划为应该是南北停放,但是实际停放过程中大部分车辆还是东西斜停,导致占用盲道严重,小朋友上幼儿园或行人只能与汽车混行,严重影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想想办法,用物理设施隔离开来,整治停车乱象,把盲道人行道还给路人,使汽车停放有序化,保障路人生命安全! 



还有六区商铺周边停车也是乱象凭发,武宜路和社桥路边交叉口的合和圆缘店旁的的往马路去的出口尤为突出,平时都停满了车,人都无法通行去斑马线过马路!南边商铺门口盲道被占,无法通行!!希望采取措施加大整治力度!



反应过给物业,没有任何措施和效果!

反应给城管,说是住建局牵头管!

留言时间: 2022-03-09
回复时间: 2022-03-14
回复内容: 经现场勘查,上述区域均已设置机动车停车泊位,上述问题均因车辆未按规范停放导致,根据武进城管2022年2月10日“武进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公告”,该问题应由武进公安交警部门、城市管理部门联合执法并依法处置,如处置过程中需要设置物理隔离,区住建局将根据现场情况协助设置。
回复单位: 武进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