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三盛璞悦湾停工
信件内容:       本小区《常州三盛璞悦湾》施工总承包单位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12-20和2022-01-14分别发出了停工公告。 1月28日经住建局沟通回复“春节假期结束,开发公司将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展。”但现在仍然没有开工,售楼处有自称伯恩物业的人员对我提出的什么原因停工、何时能开工等问题只是不清楚、不知道等敷衍回答。我们业主每天都很焦虑,生活工作受到了严重影响。希望领导能施以强力的手段帮我们走出困境。
留言时间: 2022-02-21
回复时间: 2022-02-22
回复内容: 区住建局在2021年年底至今多次约谈三盛公司相关负责人,督促其就该项目面临的资金紧张和拖欠工程款等事宜向总部汇报,要求在年后尽快复工,尽快完成项目交付。上周三盛集团区域负责人表示集团正在就该项目复工和工程款支付进行商讨。
回复单位: 武进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