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大通路(常武路-降子路)路边停车影响交通
信件内容: 大通路(常武路-降子路),道路两侧都是厂房、老居民房,尤其是往东过了新城熙园至降子路路段,每天都好多车辆违停在道路两侧,该路段本身道路就较狭窄,加之两侧还有店面、厂房,违停车辆只顾自己方便,停在马路两侧,经常造成道路拥挤,尤其是上下班(学)高峰期,希望贵部门能管理一下,谢谢!
留言时间: 2022-02-21
回复时间: 2022-02-22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大通路降子路至常武路路段,沿线新城熙园以东为城中村,有商铺以及企业,建造之时未有配套相关停车场地。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该路段设置了电子抓拍设备进行长效管理,设备基本覆盖大通路路面,该设备正常运行中。同时狭窄路段已设置电子抓拍,目前正加紧落实中,待完善后可长效进行管理。后期交警部门将针对特定时间加强人工巡查频次,加大违停整治力度,确保沿线居民出行交通环境!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
回复单位: 武进区公安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