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彩色有机覆盖物
信件内容: 武宜路边(长虹路到淹城)正在进行公园改造,并增加了人行步道,让市民拥有更多城市步行锻炼空间,美化了城市形象!感谢政府部门为民做了实事好事,也希望能够在其他有条件的地方都进行改造,优化武进的城市界面!提升武进的城市档次!

 小公园绿化带中有些地方未种植草坪或者花卉,用的是彩色有机覆盖物,个人觉得这些有机覆盖物应该只适合小面积裸露土壤的覆盖,用于一些树木的根系覆盖,防止水分流失作用,增加土壤肥力。大面积使用,个人感觉不如草坪或者花卉植物,感觉不是特别好看,档次不高,而且大风一吹就全部吹走了!



一点个人小意见,反馈给贵部门,不用电话回复!谢谢
留言时间: 2022-01-18
回复时间: 2022-01-19
回复内容: 园林绿化修剪下来的废弃物经过粉碎加工、有机染色后形成一种彩色颗粒或条状物,用于地表覆盖的一类有机物质。具备以下优点:1.加快土壤中有机物分解,增加土壤肥力;2.保持土壤水分,调节土壤温度;3.抑制杂草生长,节约养护成本;4.色彩艳丽,提升景观观赏性。考虑到上述优点故使用了彩色有机覆盖物。
回复单位: 武进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