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道路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们小区南边有个路---鸣新路,我们小区西大门也就是科教城南门向鸣新路方向开车,然后到了鸣新路向左转弯,以前这个地方没有栏杆,我们开车都可以走这边转弯,现在路中间放了一个栏杆,留了一个人行通道,现在的小车都在人行通道上转弯,来来往往的都不安全,来来往往的车也多,每天早上都会堵车,因为转弯的太多了,如果栏杆全部围住我们这些开车的也不方便,所以建议是否可以把这个栏杆去掉些方便我们转弯,或者在此增加个红绿灯,或者领导们还有更好的意见,谢谢!
留言时间: 2021-12-30
回复时间: 2022-01-05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反映的地点位于鸣新路与新澜路交叉路口,目前该路口设置有行人过街斑马线,鸣新路设置有中央隔离护栏,斑马线处未封闭,车辆行人均可通行。经现场勘查,您提出的再去除部分护栏和安装交通信号灯的建议暂无法采纳。理由如下:1、鸣新路该路段为双黄线,禁止车辆转弯、掉头,所以不能拆除护栏供车辆通行;2、此处斑马线仅供行人和非机动车下车推行过街,并非提供给机动车辆通行使用;3、该路口距离东侧新平路路口仅约五十米距离,不适合再安装交通信号灯。基于以上原因,建议广大交通参与者在该路口采用右进右出的通行方式,到允许掉头的地方通行再进出小区。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单位: 武进区公安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