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弘阳燕澜风华业主反对本小区内开卫生院的回复
信件内容: 关于收到的回复,就我之前提出的第一点并未正面回复,燕澜风华距离三甲医院步行导航距离不超过400米,新建社区卫生所意图是什么?这不是资源浪费是什么?纳税人的税收不允许这么浪费!如果单单因为人多就重建一个卫生室,那未免太过铺张,建议利用5号楼一楼设置警务室、社区办公室,将现有的社区医院扩建足矣,社区经费多就多弄点活动,提升人民幸福感,为人民服务如果只在意政绩,那还谈什么为人民服务?

综上,不接受利用燕澜风华5号楼一楼开设卫生室。
留言时间: 2021-11-15
回复时间: 2021-11-18
回复内容: 社区配套用房的使用包括社区居委会服务站、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警务室、社区活动室等。社区卫生服务站与三甲医院的功能不一样,与医院远近无关。湖塘镇中凉社区卫生服务站在社区配套用房创建常州市示范社区卫生服务站的装修计划是在武进区卫健局、财政局、湖塘镇人民政府以及武进区中医院共同确定下实施的。
回复单位: 武进区湖塘镇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