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南夏墅中心小学每日早上学生堵,车堵
信件内容: 南夏墅中心小学每日早上上学时,学生排队百来米,导致交通拥堵,此情况已有一年之久,未曾改善。真的不知道学校的领导班子干什么工作了。每天早上就设置一个体温检测通道,让学生排队进入。早上是学生集中入学时间,门口每个时段都有数百名学生集中,一个温测窗口,这效率真的是看不下去,导致门口大量的学生在等待,拥挤在一起。和门口执勤老师沟通,结果老师来句:我们也是执行防疫要求,没有办法。好理直气壮,遵守防疫检查要求没有错,那学校能不能在集中入学时,多开两个温测通道,自动的没有,可以上人工体温枪检测通道,这样完全能够快速,有效的让学生上学,也能够避免学生排队拥堵在学校门口(长时间拥挤在一起也容易加大扩散传播风险),也不容易造成车辆堵塞,交通不畅。学校和执勤老师的做法是典型的懒政,教条主义,不负责任。希望教育局能够引起重视,疫情当下,做好工作,做好督导,创造有利有效果的教学环境条件。
留言时间: 2021-10-09
回复时间: 2021-10-11
回复内容: 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调查了解情况,督促学校在早上集中入学高峰时段,如出现学生排队过长现象,除正常开通自动测温仪通道外,及时采取增加人工测温通道等办法来解决测温拥堵问题。
回复单位: 武进区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