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关于延政西大道建设人行道自九洲喜来登大酒店往西两侧的强烈建议
信件内容: 武进区一向倡导以民为本的社会理念,努力打造绿色环保的新武进.然而,市民绿色出行的环保行为受到了限止,安全出行也没有保障.自九洲喜来登大酒店往西两侧,竟然没有人行道(仅有的羊肠小道也不贯通).延政西大道是日常生活道路,不是高速公路,理应配套人行道,支路都有人行道,主路反而没有人行道.今年提出对西太湖的建设要加快步伐,人行道都通不到西太湖.现在周边小区逐步增多,时常看到学生背着书包或老年人走在非机动车道上,很是危险, 强烈要求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将建设人行道纳入城市发展规划并建设. 

如果此建议涉及规划部门,请转发.
留言时间: 2021-10-08
回复时间: 2021-10-11
回复内容: 延政西大道(淹城路至湖滨路)段道路及其附属设施是常州市武进交通运输局于2010年底移交区住建局,自2011年1月1日起由区住建局进行管养。移交时,未有任何道路相关资料,目前,延政西大道仅道路管养部分移交区住建局,沿线绿化还未移交,仍由交通局管养。由于延政西大道为景观大道,在移交时延政西大道(淹城路至湖滨路)无人行道,其中道路北侧有花岗岩材质,宽1米的景观道路;而道路南侧仅湖滨路交叉口向东101米有花岗岩材质,宽1米的景观道路和桥上19.5米长的人行道,剩余路段既无景观道路也无人行道。
经区住建局实地察看,相关路段增设人行道需要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整原有道路规划,并联合交通、公安等部门确定设计方案,报区政府落实资金后予以实施。
回复单位: 武进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