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行政处理听证公告
索 引 号:014134245/2022-00091
主题:其他
体裁:公告
组配:其他
单位:行政审批局
文件编号:
产生日期:2022-09-29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2-09-29
内容概述: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行政处理听证公告
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行政处理听证公告

常州巨华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勇:

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5713日核准常州巨华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为张勇)的设立登记。现李建军(身份证号码:37232319831103****)本人向我局反映对常州巨华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不知情。经查,申请人常州巨华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登记机关提交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材料存在虚假情形。

本局认为,申请人的上述行为,构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所指的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的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及《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条之规定,本局拟撤销李建军在常州巨华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监事备案。

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理,你(单位)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要求举行听证,可以自本公告送达之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视为送达)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提出举行听证的要求。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本局联系人:曹露  联系电话:0519-86318038

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