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2020年常州市武进生态环境局信息公开年报
索 引 号:014133365/2021-00001
主题:城乡建设、环境建设
体裁:其他
组配:其他
单位:生态环境局
文件编号:
产生日期:2021-01-04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1-04
内容概述:2020年常州市武进生态环境局信息公开年报
2020年常州市武进生态环境局信息公开年报

本年报是根据《江苏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要求,由武进生态环境局编制的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咨询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及相关说明。我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j.gov.cn/)上可下载本报告的电子版。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武进生态环境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519-86310708

  一、概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区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了组织领导,并结合环保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和“中国武进”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更好地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等社会公众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截至2020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武进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1条,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

  以全文电子化形式(在政府门户网上)主动公开的21条信息中,公开文件数5条,重点领域信息16条。内容涉及机构概况、领导分工及业务范围、年度工作计划、教育活动计划、方案、重点工作安排等。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武进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共受理信息公开申请2件。

  四、咨询情况

  武进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电话、网上受理各类咨询、投诉0份。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20年度未发生行政复议、行政诉讼以及申诉案件。

  六、政府支出与收费

  1、工作人员情况:有兼职人员2名。

  2、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与实际支出情况:网站建设维护费0万元。

  3、与诉讼(行政复议、行政申诉)有关的费用支出:无。

  4、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收费情况:无。

  七、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主要问题:

  1、公开信息的质量需进一步提升。

  2、信息更新速度有待提高。

  改进措施:

  针对以上问题,将进一步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信息公开制度,逐步建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长效机制。

  八、说明

  本年报统计期限为:202011-202012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