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武进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江苏(常州)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一期占地面积近300亩,由民国风格和现代风格内外场景工作区和影视公寓生活区构成。基地以影视剧场景拍摄提供和配套服务为主营业态,以游客景区体验、全域影视场景联盟、影视培训等为衍生业态。基地由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300182.SZ)、江苏西太湖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等机构联合投资建设。

基地一期自2016年8月开园至2018年底,电视剧《热血军旗》、《猎毒人》、《爱国者》、《面具》、《筑梦奇缘》、许鞍华电影《第一炉香》、李少红电影《解放了》、高群书电影《刀尖》等150余部优秀影视作品相继入驻拍摄制作,2017年、2018年基地的剧组入驻数量均位居全国基地前五,全省第一,并先后被授予“江苏省级影视基地”“常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欢迎您来基地体验民国文化风情,我们为您准备了不定期明星见面会、情境演出、剧组群演客串、各种换装和道具体验、地区非遗文化和文创产品展示,我们将持续升级相关设施和体验项目,完善您的游览体验,诚挚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