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动漫嬉戏谷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武进区政府  浏览次数:

环球动漫嬉戏谷位于风光秀美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常州•太湖湾”,其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将超前的数字娱乐和高科技术完美融合,通过游戏虚拟场景局部实景化的手段,将一个前所未见的、神秘未知的、超越现实的“奇幻世界”带入现实!

嬉戏谷一期涵盖色彩斑斓的童话王国“摩尔庄园”、中世纪风情的“传奇天下”、唯美浪漫的“星际传说”、惊险刺激的“迷兽大陆”、穿越迷雾的“神秘之岛”、象征荣耀的“圣殿山”等主题区域。二期嬉戏海,包括与游戏巨头“完美世界”联袂打造的华东超级“完美水世界”;与腾讯首度携手合作的线下儿童体验区“洛克王国”区;还原秘境探险、神魔传说的“幻想森林”区。

开园至今已先后获得“中国少年儿童动漫活动体验基地”、“全国电子竞技运动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夏冬令营实践基地“中国十大高端旅游品牌”、“中国创意产业最佳园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等荣誉称号。